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1加1心联小屋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1加1心联小屋
 
 
 心理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简介 
 心理协会 
 心协干部 
 1加1心联小屋 
 
1+1心联行动介绍

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简称:1+1心联行动)

The Office of 1 + 1 Joint Action for Post-Earthquake Psychological Support to Adolescents
   

经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和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形象大使白岩松共同倡议,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医师协会共同主办,并委托青艾工程办公室具体执行的公益项目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简称:1+1心联行动)于2008519日启动。

1+1心联行动,旨在建立长效、公益、有序、透明的心理援助机制,着力帮助灾区青少年心理的重建和心理素质全面提升。

 

地震灾区首家“1+1心联小屋”在我院授牌

地震灾区首家鈥1+1心联小屋鈥澰谖以菏谂

 

地震灾区首家鈥1+1心联小屋鈥澰谖以菏谂

 

地震灾区首家鈥1+1心联小屋鈥澰谖以菏谂

 

911日下午3点,四川地震灾区首家“1+1心联小屋”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马建华、中华慈善总会青艾工程办公室主任张银俊、中国教育学会中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伟、四川性社会学与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胡珍等专家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同志主持,院长肖和平同志致辞。肖院长总结了我院灾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1+1心联行动”对我院灾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1+1心联行动’将是学院灾后心灵家园重建的重要动力与支撑,学院将密切关注灾后的学生心理,切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让学生重塑信心、战胜灾难,树阳光心理、做阳光青年。“1+1心联行动”负责人、青艾工程办公室主任张银俊等领导及专家也作了讲话,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向我院授牌,并题词“积健为雄,共克时艰”勉励我院师生战胜灾难,重建校园。

1+1心联行动”是青艾工程形象代言人白岩松先生和青艾工程办公室共同倡议,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共同发起的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该行动具有良好的资金支持和专家队伍做保证,将为我院灾后心理健康教育提供更好的资金支持和人才支持,帮助同学们勇敢面对灾难,走出地震阴影,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学习成才。

 

小屋资助人:章飞一绝先生

 



 

 

毛泽东特型演员/著名企业家

 

中华慈善总会 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爱心大使

 

章飞一绝人生格言:

  要想事业有成

  先要学会做人

  前半夜想想别人

  后半夜想想自己

  胆大心细

  心细胆大

  做事要对得起他人

  做人要对得起良心

  付出才有回报

 

 

 


 

 

博客网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