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心灵花园科普基地开展“见证生命旅程”照片征集活动
2023-02-28 17:18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感悟生命意义,珍惜人生价值,帮助同学们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灵花园科普基地举办“见证生命旅程”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参与者找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一张,找长大后(近期)的照片一张,将两张照片合拼起来形成对比,同时附上自己的生命感悟。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最终百余份参与作品中,选出了10个优秀作品。


接下来心理花园科普基地还将开展一系列科普活动,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加,关爱自我,从“心”出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