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心理协会综合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2023-03-09 15:0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心理素质,增加同学们的自信心,塑造健康自我,2023年3月8日,心理协会举办的《心协会员综合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在学校操场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石宇宁老师、心理协会干部以及成员们。

此次活动由心理协会成员陈浪和郑荣美主持。首先由两位会长讲话,她们希望同学们能玩得开心,在活动中能交到新朋友,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避免摔伤。接着由石宇宁老师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敢于展现自己,激发潜能,积极与他人沟通交流,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然后两位主持人对活动的要求进行简要说明,活动主要以游戏的方式开展,以抽签的方式组队。游戏采用队伍积分制,根据每队积分进行排名并获得不同奖品。游戏共分为三项,依次是“你来比划我来猜”、“一圈到底”和“撕名牌”。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和相互配合,操场上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笑容。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构建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心理素质,促进了人格的发展,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了团队间的相互协作能力,帮助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