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趣味心理测评活动
2022-11-29 19:18 杨柳  心理协会

为了缓解同学们因疫情而出现的焦虑,让他们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20221120日中午,由心理协会主办的趣味心理测评活动在超市门口进行。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趣味图片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悟图片所呈现出来的内容,并与自身对照,从而体现自己内心的想法。活动开始后,吸引了很多同学,他们怀着好奇心来参与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与工作人员也交流甚欢。测试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测试完的同学准备了甜品,祝福同学们能度过美好的一天。

本次趣味心理测评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进行自我探索,让他们对自己有不一样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心态。接下来心理中心与心理协会还将开展性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丰富有趣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加,关爱自我,从“心”出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