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心理协会总结大会举行
2022-06-20 09:12  

2022年6月16日,心理协会总结大会在1B103教室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刘晓老师、石宇宁老师和心理协会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总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由张舒淋会长作活动总结,从本学期心理协会活动参与率、心理协会成员心积分前10排名和部门心积分排名来讲,呈现的数据都是可观的。还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爱之名,善爱自己”照片征集活动、“3.25” 善爱我心理漫画比赛、“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一人一故事”剧场、趣味彩虹跑活动、花车巡游活动和心理情景剧汇演,这些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三位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接着由张宇航会长总结活动效果,心理协会在这一年里举办了很多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全校覆盖的人数达到3000人以上,在新闻媒体的报道中有五篇校级报道,两篇市级报道,一篇省级报道。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拓展了自己的视野,扩大了自己的社交,锻炼和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在活动中也感受到了快乐,这也是心理协会举办这些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从这些活动中有所收获,充实同学们的生活。

然后由学生代表杜各平和张巧巧发言,他们表示很荣幸能代表21级心理协会的干事在此发言,在整个“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他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无论是作为活动参与者还是工作人员,他们都很认真负责的对待,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了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中,通过老师们和学长学姐的帮助,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也锻炼了自己,往后会再接再厉。

由刘梦婷会长总结活动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活动前期确定工作任务;二是在分配任务时要及时地进行沟通,积极地进行反馈;三是根据不同的活动强调活动的要求。也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三位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会做的更好。

最后由刘晓老师发言,心理协会作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活动承办方,是很重要的一个团体,从活动的策划到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心理协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辛苦付出,但参与人数还有待提高,刘晓老师希望心理协会的每一个成员都能积极地参与其中,真正的了解心理协会。刘晓老师也提到对活动的创新,不要仅仅局限在以往的活动中,要有更加新颖的想法,这样才能提高活动的参与率。

本次总结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在本学期的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得到了锻炼。本学期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心理协会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与精诚合作,在未来心理协会将继续发扬真诚服务学生的传统,为构建平安健康校园做出贡献。



撰稿:赵山霞 杨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