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2-06-03 10:13  

2022年6月2日中午,“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表彰大会在多功能二厅举行,标志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圆满落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魏红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授王正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赵山霞、石宇宁出席本次大会并为同学们颁发证书与奖品。

今年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主题为“凝心聚爱 向阳未来”,希望各位学子凝结赤诚之心、共赴美好未来。活动月期间我校举办了“以爱之名,善爱自己”照片征集活动、“3·25”善爱我心理漫画比赛、“善爱青春之我,同心跟党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快闪活动、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评比活动、第十届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趣味彩虹跑活动、花车巡游活动、第14届心理情景剧汇演共计7项大型校级活动,覆盖全校2000余名学生,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寓教于乐,推动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两位同学发表获奖发言。“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获得者沈秋婵同学表示自己明白了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才能肩负起维护自身和同学们心理健康的责任。第14届心理情景剧汇演“最佳表演奖”获得者廖佳同学表示自己获奖的背后离不开老师的尽心指导,所在学院的全力支持以及剧目团队每个成员的辛勤付出;“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生活和学习都是一样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廖佳同学通过活动深刻认识到青年学子们应当踏实奋斗,勤奋努力,去创造自己的生活。

心理协会是我校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社团之一,并成功入选成都市高校百佳社团。一届又一届的学子在心理协会这一充满活力的平台上携手并肩,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本次大会也评选出了年度心理协会优秀学生干部并为他们颁奖。心理协会现任会长刘梦亭代表获奖干部们发言,她表示心理协会将牢记光荣历史,砥砺前行,不断奋斗,助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青年人,未来是你们的”,刘梦亭同学寄语自己和在场全部同学。

“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展自我、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策划活动、组织活动、参与活动过程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身心健康水平,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在今后的岁月里,学校依然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舞台,助力我校学子凝心聚爱、向阳未来




文:刘晓 赵山霞 郭德容

图:杨柳 王婧 李茂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