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2021年四川省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末线测评
2022-04-21 23:04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为了更好地维护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在校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检验近一段时间以来我校开展性心理健康教育和预防性病和艾滋病教育的效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四川阳光教育中心合作,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四川省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末线测评”环节,施测对象为我校2021级新生。

  这一举措加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础环节,有助于了解我校新生在预防艾滋病和安全性行为方面的知识、态度和技能的掌握情况,检验我校性教育工作的成果和不足,进而利于协助各系及时评估学生在性教育和性安全方面有效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后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据悉,本次末线测评抽样人群覆盖我校信息工程系、经管学院、体育与素质拓展中心等系部共1000余名新生。学生对这一测评项目反响热烈并积极投入,问卷应答率很高。接下来,我中心还将继续与四川阳光教育中心合作,开展为期三年的、以“性病、艾滋病预防”为核心的性心理健康教育项目,以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相关方面的知识和培训,增强其关爱自身的意识与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