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评比初赛顺利举行
2022-04-14 09:40  

2022年4月13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搭建沟通桥梁,呵护心灵家园”——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评比的初赛于12:50分在J2C101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石宇宁老师、赵山霞老师,心理协会工作人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心理委员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的开始由石宇宁老师宣布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心理委员的角色意识,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与能力;二是为了为各位心理委员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次活动的初赛采用笔试形式,每位心理委员通过心理老师提供的邀请码积极参与线上答题。答题成绩较高的前20名心理委员将顺利进入决赛,争夺“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增强了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意识;唤醒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