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第14届“大学生的心路历程”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22-04-08 16:05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2022年4月7日中午,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第14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在教学楼2A205举行。心理健康中心刘晓、石宇宁、赵山霞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学院负责人和参赛人员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大学生的心路历程”为主题,由学院六个二级学院共同参与,经过初赛筛选后经管学院选送出《“得”与失》、《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智信学院选送出《情》、《不一样的故事》;轻工学院选送出《大学里的虚荣心》、《错误》;电商学院选送出《跨过去,海阔天空》、《愈合》;旅游与体育学院选送出《发声》、《救赎》;艺术学院选送出《纠纷》、《孩子与家长闹矛盾》12个作品。

赛前,刘晓老师向各学院负责人介绍比赛流程及要求。比赛过程中,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各作品进行提问以及问题指导。赛后,三位评委老师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讨论,表明本次大赛想传达的能量,并指出作品中需要完善的瑕疵,从而呈现出更优质的作品。

本次大赛将表演艺术与心理成长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宣泄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各学院重现真实场景的剧情,映射出了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既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同时借助情景剧的感染力,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同学去正确对待和解决心理问题,起到一个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