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园艺疗心”植物创意画制作活动颁奖典礼
2021-12-22 09:56  

20211221日,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园艺疗心”植物创意画制作活动颁奖典礼在J1B103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人员有心理健康中心刘晓老师、赵山霞老师、石宇宁老师,心理协会会长以及活动参赛人员。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六百多份作品,经过两轮选拔,最终决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由刘晓老师为一等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赵山霞老师、石宇宁老师为二等奖、三等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后,刘晓老师作颁奖典礼总结发言: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对植物之间的联系还没结束,希望我们更多的去感受自然,去感受和植物的心灵互动,并且积极参与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活动。

此次“园艺疗心”植物创作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活力,发挥了创造力,带来了身心放松以及心灵的慰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