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园艺疗心——让植物激发心理活力
2021-12-03 10:56 刘晓 

为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从与植物的接触中汲取生命力、感受自然的活力、激发心理能量、发挥创造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园艺疗心——植物创意画制作”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同学们对园艺疗心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短短两周活动就征集到了552份作品。经过两轮选拔,最终决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0名。

“园艺疗心——植物创意画制作”活动的部分优秀作品在设计艺术学院作品展示区展出,来往师生纷纷驻足观看,获得一致好评。

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开展更多贴近学生生活,满足学生各方面心理需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