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防艾志愿者主题班会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2021-11-25 16:34 (图)张舒淋 刘梦亭 (文)高宗蕾  心理协会


2021年11月22日,防艾志愿者主题班会的总结活动顺利在二教A座205教室举行。本次总结大会出席的人员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三位指导老师刘晓老师,石宇林老师和赵山霞老师,三位心理协会的会长以及防艾志愿者们。

防艾志愿者们陆续到达现场并进行签到,签到完毕,防艾志愿者主题班会总结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刘老师发言祝贺此次防艾志愿活动的圆满结束并为此送上了掌声,然后由各位防艾志愿者讲述出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分别遇到了哪些问题,又有什么收获。每位志愿者都讲出了自己的一些收获以及遇到的困难。

最后刘老师鼓励志愿者们,希望我们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防艾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对防范艾滋病意识的提高,促进校园的绿色,和谐,健康的发展,让每位同学都快乐的生活在阳光下,有一个完整且留恋的大学生活;这次主题班会也让各位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社交能力,还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加油吧,相信未来会更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