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心理图片展——走进丰富多彩的心理世界
2014-05-16 13:50  

    2014年5月13日至14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心理图片展在学院无境湖到校园超市的绿色通道旁展出。这些丰富多彩的心理图片为往来的同学们带来了惊喜,步入心理画廊,同学们仿佛走进了神奇而有趣的心理世界。

       

    妙趣横生的心理图片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有的同学看得目不转睛,思考着心理图片的带来的启发;有的同学对某个图片充满了疑惑,在仔细观察后恍然大悟,兴奋得与同伴们分享心得……在观看的同学中不时传出一阵阵欢笑与惊呼,同学们讨论着、研究着,这些属于心理学研究范畴的关于图形知觉、视错觉、视觉后像等图片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心理图片展的成功展出不仅为我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的兴趣,启发同学们用心理学的视角理性、全面的看待、分析和处理身边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展的心理电影展播和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汇演充满了期待,期待在丰富多彩的心理世界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启迪心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