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走向心世界 传递正能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功开展“歌声暖心”快闪合唱
2014-05-09 15:39  

    5月8日中午12点18分,随着中午放学人流的聚集,在学院食堂前的小广场上,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们精心指导、心理协会同学们努力排练的“歌声暖心”快闪合唱激情上演。

     

    随着《我相信》的动感音乐,身着明亮色彩服装的心理协会的同学们从小广场两侧迅速集结到一起开始快闪表演。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自信阳光的笑脸立刻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们到场围观。欢快、激昂的开场曲之后,《隐形的翅膀》如一首轻柔的诗歌娓娓道来,婉转的旋律传递了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的坚毅与力量。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则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活力四射的舞蹈和深情并茂的演唱,将对未来的憧憬、勇敢乐观的心态展现无遗。最后,同学们打开“走向心世界传递正能量”的横幅, 而这正是今年我院5.25心理健康月的主题。

      

    “歌声暖心”快闪合唱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年轻学子的朝气蓬勃与阳光自信,也为我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心理图片展、心理电影展播、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汇演等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将轮番上演,势必会带给更多的同学们心灵的震撼与惊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