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我院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汇演复赛成功落幕
2014-04-17 16:15  

    2014年4月16日下午15:30,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汇演复赛在J2A205团体心理辅导室举行,来自全院各系和心理协会的19个心理情景剧展开了激烈角逐。复赛中,各剧目负责人利用1分钟时间简要介绍剧目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并自行选择剧目片段表演3分钟。复赛评委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各系学生心理干事老师担任,评委老师们就剧目的剧本构思、表演水平、舞台效果三个方面进行打分,为了鼓励原创作品,根据创造水平还有相应的加分。

      

    比赛中,各个剧目成员都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各自塑造的角色之中,通过动情的表演,将当代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可能出现的亲情、爱情、人际交往、学习、就业等心理问题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在评委老师们激烈的讨论之后,由管理工程系选送的《陌上转身》等剧目从中脱颖而出,将在5月下旬举办的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汇演现场带给全院师生一场视听盛宴。

      

    心理情景剧汇演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活动,是我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压轴大戏,也是我院示范项目学生职业素质拓展体系“活动品牌化”建设中的重要品牌活动。在复赛中胜出的剧目将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各系指导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反复排练,通过同学们的生动的表演,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和情感空间得以生动的展现。我们相信,指导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各剧目参演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一定会换来一场心灵的饕餮盛宴,让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汇演成为一场精彩绝伦的心灵蜕变之旅,带给更多的同学心灵的感悟与启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