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我院5.25心理健康月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4-03-17 11:24  

    今年是四川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确立的第十四周年,也是我院将5月定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第九年,在今年“5.25”心理健康月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宣传5.25心理健康月活动,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3月12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在J1C105H教室召开了5.25心理健康月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5.25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和历年来我院5.25心理健康月开展活动的情况。  

    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将在“歌声暖心”快闪合唱中拉开帷幕,此外心理专家讲座、“读书暖心”读书交流会、心理电影展播、心理图片展等活动将接连上演,5.25心理健康月的重头戏则是心理微电影和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汇演。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们鼓励我院全体同学踊跃投身到5.25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中,通过参与活动在丰富自身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锻炼自身的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通过团结协作组建优秀的学生团队,在团队中收获友谊,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现在,“读书暖心”读书交流会活动已经启动,“歌声暖心”快闪合唱正在紧张的排练之中,心理情景剧剧本的筛选工作也在各系火热展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坚信,有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通过精心的策划、实施,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树立起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品牌,为我院学生职业素质拓展体系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