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在线>>活动在线>>正文
 
 
 
心理协会——青春梦想 你我同在
2013-12-10 11:12  

    2013年12月6日晚19:00,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心理协会举办的“青春梦想,你我同行”主题晚会在素质拓展馆隆重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兼职老师们及院团委的老师和心理协会的新老会员们欢聚一堂。

   

   晚会在青春洋溢、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APARZZI”中拉开帷幕,全场热情被迅速点燃;紧接着,幽默小品“七品西瓜霜”爆笑全场,“印度舞”的演员们风姿绰约,心理情景剧“青春蜕变”感动连连,“歌曲串烧”则让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模特秀”展现了心理协会会员们的青春与自信,赢来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除了精彩节目外,主持人与观众们的互动游戏“青蛙呱呱跳”趣味十足,观众的热情不断高涨。在台上台下共同演绎的手语舞“感恩的心”的温馨氛围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正如晚会的主题“青春梦想 你我同在”一样,心理协会2013年晚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新一届的会员们已经成为了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新会员们在晚会的舞台上展现着自身的风采,在晚会的策划和组织工作中锻炼着自身的能力,相信拥有青春正能量的心理协会的会员们必将珍惜青春,在青春的岁月中书写绚丽的篇章,在心理协会这个优秀的集体中绽放青春的梦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